火炬手李银珠:要展现扬州老人最好的精神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18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秀丽的私家园林,经典的古城遗址,扬州以其小家碧玉的丰姿,在无数人脑海中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印象。今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圣火将来到扬州,在这座美丽的古城留下奥林匹克的神圣脚印。

  李银珠是扬州市老年体育协会的秘书长,她说自己是扬州千千万万热爱体育的老年朋友的代表,能来参加这次的火炬接力,是她一生中最最兴奋的一件事。

  在她即将开始传递旅程之前,官网记者通过电话连线采访了她。

  奥运官网:李银珠:你好。

  李银珠:你好。

  奥运官网:先跟我们的网友们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李银珠:好的。我叫李银珠,是江苏扬州人,我是1939年3月24号出生,我退休之前在扬州体育局搞群体工作,退休之后搞老年体育。现在我是一心为老年人的退休体育事业进行奉献和服务。因为我这一辈子是从事体育工作,对体育非常热爱,现在对老年人体育也非常热心,而且我要把我一生的余热奉献给老年人体育事业。

  奥运官网:您是从事老年体育工作的,您是扬州市老年体育协会的秘书长是吗?

  李银珠:对,对。

  奥运官网:在您平常的工作当中,能感受到扬州人民,特别是老年同胞对于体育的爱好吗?

  李银珠:我觉得扬州的老同志非常的热爱体育,非常积极的参加锻炼。为锻炼身体,他们早晚、春夏秋冬都加入到锻炼行列当中,而且他们日常老年人的风采不光是精神,而且为社会公益活动也作出了自己应用的贡献,比如说我们扬州的许多运动会的开幕仪式,健步走活动等等一些重大活动都有我们老年人的身影,他们会参加各种项目的活动。

  奥运官网:您这次担任火炬手,因为您是从事老年体育工作方面的,这次能够在扬州传递奥运圣火,而且刚刚早上大家一起合影,马上下午就可以拿到火炬参加传递了,说一下您现在的心情?

  火炬手: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也非常感到高兴、光荣,觉得这是我一生中最最兴奋的一次。下午传递火炬的时候,我想要把我平时锻炼很好的体力、旺盛的精力和扬州老年人很好的形象,完成好这次的火炬传递任务。

  奥运官网:在今天的火炬传递当中,老年朋友有多少,在火炬手当中?

  李银珠:这个我没有详细的了解,但是我的观察还有一部分老年朋友,比如说淮安的,宿迁的老年体协的秘书长,他也来了,其他的老同志我不大清楚。

  奥运官网:下午您是第多少棒火炬手?

  火炬手:我是39棒。

  奥运官网:好的,下午稍后再跟您联系,等您跑完了火炬以后,好吗。

  火炬手:下午传递的时候手机不能接,要回来之后才能拿到手机。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