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选定参加奥运后两项大赛 期待找回冠军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9:16  辽宁日报

  这次在 “鸟巢”(国家体育场)参赛,孙英杰只为了却一个心愿——— 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跑一跑。虽然已经失去8月份在“鸟巢”中奔跑的机会,但毕竟孙英杰曾经拥有梦想,在曾经那么期待的跑道上踩一踩,这对孙英杰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里曾让她寄托梦想。孙英杰虽然参加了女子5000米决赛,但这依旧难以掩饰她心中的悲伤:“我心里很难受,因为我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了。”孙英杰的眼眶里盈满了泪水,和满脸的汗水混在一起悄然而下。

  由于2005年十运会药检呈阳性,孙英杰受到禁赛两年的处罚。禁赛期间,孙英杰不能参加比赛,而且缺乏系统训练,这导致她没有拿到足够的奥运积分,无论此次中国田径公开赛成绩如何,她的北京奥运会梦想已经提前破灭。

  孙英杰面对的处境也许一片漆黑,可她的内心却如明镜:“我首先要参加2008年10月份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然后是2009年全运会。”问及为何选择这两个比赛,孙英杰笑着说:“参加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主要是我过去在这一赛事中拿过四次冠军,我很想找回过去在赛场上的感觉。至于参加全运会,我想得很简单: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本报记者 黄 岩 25日电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