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半程马拉松基普塔贝夺冠 非洲选手包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4: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5月25日电(记者潘革平)25日下午,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5万名长跑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顶着烈日参加了第29届布鲁塞尔半程马拉松赛。25日恰逢“非洲日”,因而“非洲的发展”被定为本次比赛的主题,结果非洲选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包揽了男子组的前三名。

  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是来自肯尼亚的威·基普塔贝,而来自布隆迪的维·加洪古和来自乌干达的纳·切贝特分获第二和第三名。2006年这一赛事的冠军得主、来自比利时的里·瑟勒曼斯获得第四。

  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是比利时的法·巴乌夫。

  布鲁塞尔半程马拉松赛始于1980年,每年举办一届。据介绍,随着这一赛事知名度逐渐提高,参加比赛的人越来越多。今年2.5万个参赛名额,仅用了3天时间就全部报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