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巡赛八强出炉:丁俊晖晋级 刘闯遭逆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5日0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10点半,随着西安选手杨 斌在决胜局打进最后一颗黑球,淘汰了目前国内排名第3位的辽宁小将刘闯,在河南郑州光华大酒店会所进行的2008“豫发-锦荣杯”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的8强选手名单全部产生,继23日傅家俊、于德路、梁文博、曹凯胜四位选手率先晋级8强后,金龙、曹新龙、丁俊晖和杨 斌也跻身8强。

  下午两点的比赛中,刚刚赢得亚锦赛冠军的金龙对阵天津选手郑鹏的比赛进行的精彩激烈。首局,郑鹏打出单杆67分,取得1-0领先。金龙扳平比分后,郑鹏抓住金龙一个架杆击球失误,又凭借单杆81分再次将比分超出。随后,金龙在第4局打出单杆70+,也是一杆取胜。短暂休息后,郑鹏卷土重来,单杆93后取得3-2领先,率先赢得赛点。逆境中,金龙表现沉稳,在扳平比分后又在决胜局打出单杆45分,最终抓住郑鹏解救斯诺克的失误,以4-3险胜,晋级8强。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新疆选手曹新龙4-1轻松战胜小将胡昊后,也收获了一张8强入场券。

  晚上比赛中,丁俊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4局,最终以4-1淘汰湖北选手梅希文,顺利闯入8强。比赛中,两人发挥都不理想,虽然赢得比赛,但丁俊晖的单杆最高分只有39分。赛后,丁俊晖表示,主要是因为天气潮湿,导致球台库边的弹速发生变化,令主球难以控制。能在先失一局后赢下比赛,丁俊晖直言主要是自己的心态放松,在国内打球没有任何紧张的感觉。

  另外一场比赛中,今年世锦赛的黑马辽宁小将刘闯在3-2领先情况下,最终被西安选手杨 斌逆转,无缘8强。

  在中国台协的倡导下,昨晚比赛中间,赛事组委会为运动员和裁判员举行了一个捐赠仪式,为四川汶川地震的受害者奉献爱心。在庞卫国的深情主持下,活动进行的圆满顺利。世锦赛8强获得者梁文博做为代表发言,随后在背景音乐下,以及全场观众不间断的掌声中,裁判员和运动员顺序走向捐款箱,为四川灾区人民献上爱心。

  今天将进行1/4决赛,下午两点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金龙的比赛被安排在一号台进行,二号台的比赛由曹新龙对阵西安选手杨 斌。晚上七点的比赛中,丁俊晖对阵山西小将于德路,曹凯胜将挑战梁文博。所有比赛仍采用7局4胜制。(任浩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