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别北京奥运 杨耀祖:鸟巢很漂亮可惜我去不了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1:52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本次田径公开赛,曾在雅典奥运会上跑进男子百米第二轮的杨耀祖原本报名参加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的比赛,但在昨天的赛场上却不见他的身影。原来,因为意外的气胸,杨耀祖已经退出了本次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彻底告别了北京奥运会

  “唉,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倒霉。”杨耀祖在电话里一声长叹。2007年患上的气胸曾经让他一整个赛季几乎报废,今年他的状态刚刚恢复了一些,气胸竟然又在“五一”期间复发了!而且,上次患病的是左胸,这次又换到了右胸。“‘鸟巢’很漂亮吧?”杨耀祖的语气里充满了遗憾。“可惜今年夏天我去不了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