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赈灾募捐400万 李永波携爱徒献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携手合作伙伴在北京筹得善款共400万元人民币。而总教练李永波更是携爱徒献出本届汤尤杯四枚金牌。

  

中国羽毛球队赈灾募捐400万李永波携爱徒献出金牌

  林丹展示自己捐出的汤杯金牌。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当时间停留在14点28分时,全场起立,为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同胞默哀。之后,李永波捐出了他此次获得的尤杯金牌,鲍春来、林丹和谢杏芳也各自捐出了本次汤杯和尤杯金牌。李永波说:“将这四枚金牌捐出,表达了全队对灾区人民的关切之情,也激励队伍要更加刻苦地训练,力争在奥运会上夺得佳绩。”最后,李永波将400万元人民币转账支票当场交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给灾区人民。同时,中国羽毛球队将其中的50万元交给四川雅安灾区。

  此外,陈金、张宁等13名队员的签名球衣、球拍在网上进行义卖,所得款也将全部交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转交给灾区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