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径公开赛李艳凤夺首金 宋爱民最后一击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20:38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5月22日,“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开幕。来自黑龙江的李艳凤在女子铁饼项目中以63米7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田径公开赛的首枚金牌。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首枚金牌于今晚诞生,来自中国黑龙江的李艳凤在女子铁饼项目中凭借第三掷出色发挥,以63米79夺得金牌。河北选手宋爱民以63米74夺得银牌。第三名被澳大利亚选手达尼获得。

  金牌得主李艳凤在本次比赛中发挥非常稳定,每一次投掷平均在62米左右。银牌得主宋爱民就比较幸运,凭借最后一投的63米74击败澳大利亚选手达尼获得银牌。

  值得一提的是,李艳凤与宋爱民均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在之前的比赛中,两名选手均已经达到了奥运A标,另外一名选手马雪君则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仅以61米92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