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平澳大利亚金昶伯仍称满意 战斗精神助日本爆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当地时间5月21日,2008年女曲冠军杯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女曲在两度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两度追平,虽然一度由小将赵玉雕将比分反超,但是中国女曲未能保住优势,最后时刻被进球3比3战平澳大利亚。赛后的两队主帅都对本次比赛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而爆冷击败世界第一荷兰的日本女曲的战斗精神,也得到主帅的夸赞。

  女曲冠军杯是奥运赛前级别最高的曲棍球赛事。此前,中国女曲在与澳大利亚最近的5次交锋中以4胜1负战绩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是两队在08赛季的首场交锋,奥运当前,两队打了个平手。根据抽签,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曲和澳大利亚女曲被分到同一小组。

  上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曲不敌主场作战的德国尝到败绩,主帅弗兰克-穆雷(Frank Murray)非常不满。而这场和中国女曲的平局,让穆雷安慰不少:“对我们来说,和中国女曲的每一次交手都是很艰难的,下半场,我们必须战斗。对于今天队员们所做的以及做到的事情,我非常满意。”

  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伯也对队员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点评今天的比赛,主帅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艰难,下半场队员们按照我的部署之后,打得好多了。我非常的满意。”

  当天比赛的最大冷门,莫过于之前遭遇连败的日本女曲以1比0击败世界第一的荷兰女曲。这也是日本队历史上第一次击败荷兰队。日本队首席射手千叶(Kaori Chiba)在第50分钟时突破荷兰防线射门成功,取得领先的日本女曲全力防守力求保住胜果。最终他们做到了。荷兰主帅拉莫斯对这场失利并未放在心上:“严格说来我的队员们表现不是太差,但是想赢得比赛就得射门得分,我们没做到,失败就是意料之中的。”

  和中国队一样,日本女曲主帅柳承辰(Seung Jin Yoo)也是一名韩国人,他对队员们的“战斗精神”非常满意,并表示队员耐性十足扛住压力以及战斗精神帮助日本队收获一场宝贵的胜利。

  (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