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落选赛:日本塞尔维亚四连胜 晋级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落选赛5月21日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后,日本队和塞尔维亚队仍保持不败。在还剩余三轮比赛的情况下,日本队和塞尔维亚队距离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仅需一场胜利。

  塞尔维亚队当天的对手是亚洲球队泰国队,身高优势明显的塞尔维亚队队仅耗时1小时9分钟便以25比16、25比23和25比15直落三局取得胜利。东道主日本队迎战实力稍逊的多米尼加队却并不轻松,在以25比21先下一局的情况下,多米尼加队在第二局以25比18扳回。不过经验丰富的日本队以25比16和25比21连下两局,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中,此前未尝胜绩的波多黎各队苦战五局以3比2战胜哈萨克斯坦队,韩国队则以0比3惨败波兰队。这四队的苦战纠缠反而为日本队和塞尔维亚队的晋级铺平道路,目前这两队同为4战全胜名列排名前两位,排名第五至第七位的泰国队、波多黎各队和多米尼加队均仅取得一场胜利。在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日本队和塞尔维亚队只需再取得一场胜利便可进军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