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冠军杯爆出最大冷门 日本防死荷兰赢得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 2008年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德国门兴格拉德巴赫继续进行,中国女曲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反超,但是补时阶段的丢球使比分最终定格在3:3。在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大爆冷门,1:0战胜了强大的荷兰队。

  中国3-3澳大利亚

  本场比赛是此次门兴格拉德巴赫女曲冠军杯赛第四日的首场比赛。澳大利亚队有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局仅仅4分钟,她们便依靠萨拉-杨的进球,取得了领先。这也是萨拉-杨在本次杯赛的第一个进球,澳大利亚队的第二个进球来自里夫斯,她接到队友哈德森的传球轻松将球打入。

  中国女曲也不甘示弱,仅用了一分钟时间,姑娘们便利用短角球的机会打出了精妙的配合,由马弋博将球攻入,这个进球显示了中国姑娘们必胜的信心。她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基本控制了场上的主动,最终,她们的努力在第49分钟收到成效,付宝荣接到队友的传球单刀赴会,轻松的将球打入。8分钟之后,赵玉雕捕捉到了机会,她及时的跑位摧毁了澳大利亚队的整条防线,她的进球使中国队取得了领先,也让姑娘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这也是赵玉雕在本届杯赛中打入的第三个进球。然而又是在补时阶段的丢球葬送了中国队到手的胜利,澳大利亚队利用补时阶段的短角球,由麦克库克一记大力抽射,将比分扳平。最终,中国队遗憾的战平了澳大利亚,仅拿到了一分。在前3场比赛中中国队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日本1-0荷兰

  这是本届冠军杯赛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场冷门,日本队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千叶佳织的进球战胜了不可一世的荷兰队。

  荷兰女曲被认为是本届冠军杯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她们在对阵日本队时,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但是在射门技术上欠缺使他们迟迟不能打开局面。反观日本队,她们在立足防守的同时,伺机策动反击,终于在全场比赛的第50分钟,由千叶佳织抓住了荷兰队后卫盯人不紧的机会,将球射入球门,使他们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荷兰女曲显然不能接受落后的局面,她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了疯狂的反击,几乎将日本队完全压制在半场进行防守,但是日本队全力以赴的防守让她们一直没有丢球,随着当值主裁判终场哨的吹响,荷兰队的努力最终宣告失败,日本队替补队员和教练冲进场内尽情的享受胜利的喜悦,这也是她们在本次世界曲棍球冠军杯赛获得的首场胜利。(杨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