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奥运举重资格赛落幕 尼日利亚获3席位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5: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时间5月20日,在南非Strand举行的2008年非洲举重锦标赛暨北京奥运会举重资格赛落幕。尼日利亚成为最大的赢家,共获得了男女共3张奥运会入场券。此外,利比亚、喀麦隆、突尼斯和埃及也分别取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根据北京奥运会举行资格赛赛制,获得非洲区男子团体第一名的国家将获得2个参赛席位。尼日利亚凭借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成为本届比赛冠军,因而获得了2个奥运会参赛名额。而分获2-4位的利比亚、喀麦隆和突尼斯将分别获得1个席位。

  在女子方面,非洲区团体前三名的国家将各获得一张奥运会入场券。本届比赛女子团体前三名的国家分别是尼日利亚、埃及和突尼斯,她们将各获得一个奥运参赛席位。

  尼日利亚凭借男女运动员的优秀表现,成为非洲区举重资格的最大赢家,共获得了3张奥运会入场券。(奕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