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曲冠军杯阿根廷德国小胜对手 中国将战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在德国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拉开战幕,代表曲棍球最高水平的世界排名前六位的队伍参加角逐,她们分别是卫冕冠军荷兰队、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德国队、中国队以及日本队。在昨天的争夺中,德国和阿根廷分别战胜了澳大利亚和日本。

  最近状态正佳的德国队和阿根廷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各自的对手,这也给他们两支球队晋级决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阿根廷队的卢西亚-艾玛以及德国队的科勒成为了各自球队获胜的功臣。

  阿根廷2-1澳大利亚

  在昨天晚上稍早进行的比赛中,阿根廷显示出了绝佳的竞技状态,队中核心人物艾玛带领阿根廷队发起一波又一波的进攻狂潮让澳大利亚难以招架,最终帮阿根廷锁定胜局的并非四次世界曲棍球最佳球员艾玛,她的队友诺尔以及卢切蒂分别在上下半时各攻入一球锁定胜局。

  诺尔截至到目前已经为阿根廷打入7粒进球,这7个球都是短角球制胜。这胜利也确保了阿根廷在最近的九场冠军杯比赛中对于澳大利亚保持不败。

  德国2-1日本

  在与日本的比赛中,德国队始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但是日本队在最后15分钟的反扑也给德国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德国队科勒以及安克-胡恩帮助球队成功拿到三分。科勒是目前德国队的主要得分手,在冠军杯的比赛中她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日本队明天将迎战荷兰队,德国队则休战一天。(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