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体育局捐款近78万元 组成志愿者队伍听候调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5月19日电连日来,广州市体育局在做好跟踪广州籍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会和组织运动员全力备战全国第七届城市运动会及广东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等工作的同时,根据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局属干部职工投入抗震救灾工作,开展了系列捐助和慰问活动。截至19日下午,该局已向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捐款近78万元。

  地震发生后,该局迅速了成立“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支援四川抗震救灾工作,并完善抗震救灾工作预案,制定相关应急工作措施;同时紧急从系统各单位挑选出250名身体健壮的体育工作者,成立了“支援四川抗震救灾”体育志愿者队伍,随时听从广州市委、市政府的调遣;突出做好“三个发动”工作,即发动干部职工参与捐款活动、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发动干部职工开展慰问受灾干部职工家庭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