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体育馆舍受灾情况严重 汶川北川重灾县全被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成都5月20日电特派记者邓红杰 张乐年报道:从四川省体育局了解到,四川地震灾区体育馆舍受灾情况极为严重。除汶川、北川等13个重灾县的体育馆舍被毁外,省、市、州、县的受灾情况也十分严重。

  据了解,从目测判断,省体育局直属单位的场馆、房舍部分出现了明显裂痕、局部倒塌、内装修掉落等多种情况。具体毁坏程度,还需专家进一步检测确认。目前省体育局均在一楼办公,二楼以上因有余震且房屋有裂缝已基本不让进入。

  市州体育部门的情况目前仍未完全明了。其中雅安市汉源县体育局办公楼部分垮塌,宿舍楼全部垮塌,所有干部职工无家可归。

  许多地区体育馆舍分别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破损、变形、倾斜、脱落、断梁、沉陷等情况。由于体育场馆属公共场所,事关群众的安全,对其受损情况还需进一步检测、分析,而部分地区的受灾情况目前仍需进一步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