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一个人力量远不够 希望每个人伸出援助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在合肥落幕,傅家俊轰出单杆139分仍然不敌世锦赛亚军卡特无缘本届赛事冠军。在冠亚军颁奖仪式后,大会特别为汶川地震灾区设立了简短的捐款仪式,作为中国斯诺克领军人物的丁俊晖将比赛获得的全部奖金捐给了灾区人民,共计人民币20万元。斯诺克官方网站也以“丁俊晖捐款赈灾”为题,对于黄山杯斯诺克挑战赛做了报道。

  汶川大地震后,体育界人事纷纷捐款以表达对灾区的哀悼之情。虽然没能打入决赛,丁俊晖仍然将比赛的全部奖金捐给了灾区人民。“我一直在看电视关注着地震的情况。看到有很多失去父母的孩子,我心里很难受。我希望他们今后能够健康快乐的活着。”

  “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球房训练。我从朋友口中得知很多地方已经被毁的非常严重。我希望我自己能做点什么。但是一个人的力量是仅仅不够的,我希望每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在捐款的同时,丁俊晖也在呼吁每一个中国人为灾区的人民贡献属于自己的一点力量。(Miracl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