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残疾人迎残奥献爱心 全国助残日为灾区募集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2:1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2008年5月18日是中国第18个“全国助残日”,也是第9个“上海助残周”(5月12日至18日)。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16日黄浦区的残疾人士汇集到了上海音乐广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残疾人运动会,以此迎接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的第13届残奥会。此外,心系四川地震灾区的残疾人士还举行了募捐活动。

  现场主办方特地在音乐广场摆放募捐箱,为受灾的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募集善款,与此同时,来自黄浦区老西门街道“阳光之家”的智障人士将他们亲手绘制的书画作品、手工艺品拿到现场义卖,并将全部义卖所得捐给灾区人民。(张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