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祥云”降临杭州 将爱洒满“人间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人间天堂”杭州以全民参与的热情,迎接了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到来,杭州儿女沉浸在兴奋和自豪之中,参与并见证了奥运火炬在杭州传递的整个过程。

  5月18日上午,火炬接力杭州段起跑仪式正式开始,众多火炬手参与了杭州的火炬传递。在这些火炬手中,很多人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让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带上了厚重的全民参与色彩。其中,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TOP)及北京 2008 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也积极地参与到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和谐之旅”当中。16 名外籍三星火炬手参加了杭州站的圣火传递,虽然他们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是他们有着共同的心愿,就是为中国加油,为奥运加油!希望他们成为一个个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关爱的‘和谐使者’。

  记者了解到,在三星奥运火炬手的名单中,既有公众人物,如前奥运冠军“刘璇”、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方总设计师赵小钧、著名导演陆川,以及知名演员李冰冰等,也有平凡的普通工作者。他们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都是各自工作和生活领域中“和谐使者”的典型代表。他们参与奥运圣火传递,不仅将自己的精神和力量向世界传递,也将奥运精神传递给公众,并以另一种方式诠释了三星一贯倡导的一直致力于中国公益事业的无私奉献精神。

  一直以来,三星致力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积极关注和践行公益事业和企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和公益事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据悉,自三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先后开展了“希望小学”、“一心一村”、“爱之光”等活动,受到了公众的广泛赞誉。

  目前,四川地震灾区的同胞们正处于一个艰难的时期,三星作为植根于中国本土的企业,依然没有忘记灾区的人民。三星将捐款3000万人民币再加上全体员工募集的资金,并将从韩国调配价值100万元的紧急救助品5000套和被褥15,000个,同时中国三星65,000名员工捐款正在积极进行中,所募集资金也将全部捐往受灾地区。希望在救助灾区和重建灾区过程中尽一些微薄之力,与灾区所有的同胞们共度难关。

  祥云的降临,使杭州全城一片祥和,使杭州这个“人间天堂”沉浸在欢庆和爱的海洋之中,据悉,奥运圣火结束在杭州传递后,将于5月19日进入下一站——宁波,向更多人传递奥运精神。相信,众多企业和个人与三星一样具有责任,关爱,奉献的精神,将伴随着圣火的来临传递给每个人,感染每个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