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小丫心系灾区:“中国加油”手势能给人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1:15  央视国际

  近日,《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正在紧张的录制当中,在节目录制现场,记者见到了两位主持人——李咏和王小丫。但是,与以往录制现场谈笑风生的气氛不同,李咏和小丫的心情都显得非常复杂。

  记者采访两位主持人时,提到四川大地震,他们表情都很凝重。小丫的家乡就在四川,她把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和对父老乡亲的无限牵挂都通过中国加油文明手势表现出来,她说:“我们不仅要为奥运加油,我们更要为灾区的人民、解放军战士、武警官兵、以及所有不顾生命安危,奋斗在救灾抢险一线的勇士们加油!”。李咏也表示:“中国加油文明手势也体现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精神,我们愿意把手势传递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为灾区人民送去真心,关心和爱心!”

  据悉,《奥运加油 中国加油》节目组与央视国际奥运频道(2008。Cctv.com)正共同策划在线活动“四川加油 中国加油”,希望用这样一个“中国加油文明手势”为灾区加油,号召大家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