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火炬手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坚定信念完成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曹玉宁波报道 对于奥组委宣布的推迟火炬接力决定,已经集结宁波地区的所有火炬手都深表理解。代表宁波地区所有火炬手发言的火炬手,八一男篮助理教练张劲松表示:“今天国务院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表示支持。四川地区地震灾情非常严重我们一直都在关注。作为火炬手我们应该更加支持四川抗震救灾的工作,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宁波地区火炬传递第一棒火炬手,浙江省十大职工技能状元之一竺士杰说:“国家现在有这么大的灾难,我们火炬手很多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大家应该做出表率支持国家,帮助灾民挺过这一关。”

  与此同时,火炬手们还表示,自己会更坚定信念完成三天之后的火炬传递。火炬手陈凌娜说:“我们是中国人,周一下午两点二十八分我们会同全国人民一同哀悼。等到火炬传递之时,我们会更加坚定、更加坚强地举起自己手中的火炬。”还有火炬手提议,是否可以通过义卖的形式汇集更多的捐款帮助灾区?现场护跑手表示:“我们很想为灾民做点什么。希望我们可以在火炬传递结束之后成为支援灾区的志愿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