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鲍春来该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新友

  关于“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差”和“千年老二”这两个帽子,一直被戴在鲍春来头上,在汤杯成功三连冠后,”千年老二“的帽子看起来该被拿掉了,在本届大赛中,鲍春来在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上的加强是毫无疑问的。

  继半决赛中的出色表现,在昨天的决赛场上,鲍春来再次为中国队赢得了关键一战成为功臣。

  本届汤杯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在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的鲍春来;一个在压力面前更加强大的鲍春来,在林丹本届赛事状态有所起伏的情况下,正是鲍春来在关键时刻定海神针般的稳定发挥。奥运近在眼前,更加成熟了的鲍春来,大概到了摘掉另一个帽子“千年老二”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