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中国田径公开赛鸟巢暖身 意在熟悉场地而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是鸟巢的最后一次奥运测试赛,也是奥运选手们适应场地的唯一机会,包括中国田径的旗帜性人物刘翔。实际上。这次比赛就是刘翔在鸟巢的一次暖身,虽然参加这次比赛的中外选手900多名,项目是46个,规模和规程完全模仿奥运会正式比赛,但真正的焦点便是刘翔,所以他出场的24日晚上男子110米栏决赛,才会一票难求。

  刘翔最近状态好得惊人,上周在大阪夺冠如闲庭信步,孙海平都承认,跑进13秒内,不是能不能而是想不想的问题。这次在鸟巢,刘翔共赛三轮,比奥运会正式比赛时少了复赛,但时间是一样的。由于国外高手都缺席,刘翔的任务不是夺冠,而是熟悉场地,检验自己的状态,对自己的技术进行一次雕琢,所以刘翔本人心态非常放松,而“翔迷”们而来说,刘翔到底会跑多快,还是个感兴趣的话题。

  时间:22日至25日

  男子110米栏决赛 24日21:45

  转播 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