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让世界充满关爱 明信片寄往四川传达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4:3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奥运圣火在杭州顺利完成了传递。在这样一个传递爱心的日子里,本报与杭州市邮政局联合主办的“我拍圣火”活动为许多人提供了留下永恒感动的机会。而在杭州邮政大厅制作明信片的现场,最让人感动的是几位在杭州工作、家乡受灾的四川人。他们将自己拍下圣火传递中的爱心镜头制作成明信片,然后写下自己的挂念、关切和鼓励一并寄给他们的父老乡亲。

  “亲爱的爸爸妈妈和妹妹,我的父老乡亲,我爱你们!你们在困难面前千万不能低头,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把我们的家园建造得更加美丽!”海燕写下这些话时,泪水盈盈。

  海燕来自四川绵阳,现在是浙江广厦天都城的员工。她轻轻地抚摩着明信片上那枚“5.18”的邮戳告诉我们,“老家的房子已经坍塌了,附近的学校也毁了。我心里特别难受。但是我在杭州觉得特别温暖,单位和同事们都给了我很多关怀。公司今天有200人的方阵来为圣火加油,把我们几个四川员工都组织来了。我想给老家寄一张特殊的明信片。我想让他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共同度过难关,请他们一定要坚强,不要放弃!”说完,海燕已是满脸泪水……

  “今天我见证的爱心和信心,要让家乡的人民都一起看到!”同样来自浙江广厦的四川小伙谢佛缘从邮政局捧出印有圣火的明信片时,激动地呼喊。

  “今天也有不少杭州人,来做明信片寄往四川,每个人都想用自己的方式为灾区尽一分力。而除了免费的前208人之外,我们也会将其他制作明信片的费用变成捐款送给四川灾区。”杭州市邮政局商业信函局的局长瞿雷达这样告诉记者。

  本报通讯员 缪琦 本报记者 张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