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为地震死难者默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加达五月十八日电(记者 高凯)二〇〇八年汤尤杯今天在此间落幕,在今晚最后进行的汤杯决赛前,中国羽毛球队全体成员拉起写有“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与祖国人民同在,与灾区人民共存,祖国万岁”的条幅为四川地震灾区死难者默哀。

  今天下午,中国队召开汤杯决赛赛前准备会。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在会上表示,中国队有举行默哀仪式的想法。随后,中国队立即与世界羽联和组委会进行商谈,也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并且与对方商定了仪式进行的模式。

  于是,今晚,在第二十五届汤姆斯杯决赛开赛之前,在场的观众和两队的全体球员为在汶川地震的遇难人员默哀一分钟。

  在默哀之前,印尼羽协的主席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汶川地震的灾情,并请所有观众为还在身处地震灾难的人们默默祈祷。在场地中央,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女全体队员和教练举起了“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与祖国人民同在,与灾区人民共存,祖国万岁”的横幅,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哀伤。

  到目前为止,中国羽毛球队为灾区捐款已近三十万人民币,其中李永波个人捐出十万。李永波表示,十九日回国以后,中国队还将进其他形式的活动募集更多的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