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夺冠历程:小组赛横扫弱旅 半决赛险胜大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上11点30分,2008年汤姆斯杯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结束了决赛争夺,中国队经过约4小时15分钟的苦战,以3比1战胜了韩国队,历史上第七次捧起汤姆斯杯,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二次汤杯三连冠。以下是本次杯赛中国队夺冠历程:

  小组赛首轮5比0尼日利亚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午11点25分,200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在雅加达结束了中国队的首日较量,结果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不费吹灰之力,以5比0轻取小组赛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在五场较量中,只有两盘让对手得分过10。

  小组赛次轮5比0加拿大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2008年汤姆斯杯在雅加达结束了中国队第二场小组赛,结果不出所料,中国队以5比0横扫加拿大队,轻松获得两连胜。获得汤杯A组第一之后,中国队将于后天的1/4决赛上对阵C组第三和D组第二之间的胜者。

  1/4决赛3比0泰国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4点,2008年汤姆斯杯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结束了4分之1决赛中国队的比赛,经过两小时不到的较量,中国队以3比0取胜泰国队,以不失一局的战绩进入到半决赛之中。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马来西亚队3比0击败日本,中国队将和马来西亚队在半决赛中交手。

  半决赛3比2马来西亚

  北京时间5月16日傍晚6点15分,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进行的2008年汤姆斯杯半决赛结束了中国队和马来西亚队的争夺。在经过4小时零5分钟的激烈较量后,中国队以3比2险胜对手,惊险万分的进入到决赛之中。其中鲍春来和陈金为中国队拿下单打两场赛事,蔡赟/傅海峰则赢下双打,一号种子林丹不敌李宗伟,而郭振东/谢中博也输给对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