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杯上海校际乒乓赛开拍 火炬手孙雯担任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4:59  新民晚报

  

EMC杯上海校际乒乓赛开拍火炬手孙雯担任裁判

  本报讯昨天上午,在复旦大学北区体育馆内,由复旦大学主办的EMC杯上海校际乒乓球邀请赛拉开帷幕(上图)。

  开幕式上,来自复旦、交大、同济等各个高校的学生和教职员工,以及EMC公司的员工,一起为四川地震死难的同胞们默哀一分钟。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与EMC公司全球副总裁范承工博士为邀请赛开球,并特邀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学生、即将参与火炬接力上海段火炬手孙雯担任裁判。

  作为参赛运动员,在举国上下抗震救灾的特殊时刻,更让大家体会到了奥林匹克永不言败、勇敢战斗的理念。正如秦绍德书记所言:“抗震救灾中表现出中华民族在天崩地裂面前众志成城的精神,这说明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办好一届奥运会”。(心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