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尤伯杯豪取六连冠 谢杏芳回国将追加六万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10:35  新京报

  本报讯昨晚,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尤伯杯决出桂冠。中国女队3比0横扫东道主,实现“六连冠”,这也是尤伯杯历史上首个六连冠。

  在参加的13次比赛中,中国队11次加冕。

  “一单”谢杏芳仍打头阵,对手是尤里安蒂。此前双方从未有过交手记录。赛前,尽管右肘上敷着冰袋,比赛中,谢杏芳优势明显,2比0轻取对手。运动员坐席,男友林丹不时握拳给谢杏芳打气。赛后,谈及这场胜利,谢杏芳直言赢在实力上。

  谢杏芳获胜不忘灾区,透露回国后将与男友林丹再捐出六万元。“之前,林丹通过网络捐了五千,后来我们加到一万。由于备战这个比赛,回国后,我跟林丹打算一起再捐出六万。”谢杏芳透露。

  接下来,第一双打杨维/张洁雯2比1战胜玛丽萨/纳西尔,为中国队扩大领先优势。第三战,卢兰面对费尔达萨里,场面仍占据主动,最后以2比0的比分取获。今天,中国男队将与韩国争夺汤姆斯杯的冠军。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