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朝元老完美谢幕 杨维:这是我最后一次尤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9:50  城市快报

  在尤杯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以1∶2被李孝贞/李敬元逆转。昨晚的尤杯决赛,杨维/张洁雯再度历险,好在二人没有让悲剧重演,以2∶1力克玛丽莎/纳西尔。这是老将杨维的最后一届尤杯之旅,她用胜利完美谢幕。

  “今天的比赛,大家都打得非常好,特别是印尼这对选手,表现得尤其出色。”张洁雯赞扬了对手。杨维表示:“纳西尔/玛丽莎是一对非常不错的组合,她们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大师赛上,她们拿到了冠军。”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战成1∶1。决胜局中,杨维/张洁雯在11∶2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追成16∶16,好在关键时刻二人没有手软,以21∶16锁定胜局。“在最后一局大比分领先时被对手扳平,主要原因是在发接发的处理上不是很好。一上来我们的发接发打得比较好,后来她们的发接发打得很好,导致了我们在形势上的被动。”杨维分析了比赛被动的原因。张洁雯透露:“本来我们是想打防守的,但是因为有些球处理得不到位,给了对手杀球的机会。”二人同时表示,现场的气氛给了她们压力。

  这是杨维第五次参加尤伯杯赛,作为老队员,能够连续5次帮助球队夺冠,她非常开心。“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届尤杯赛了。”杨维期待用胜利完美谢幕。(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