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葡萄牙站落幕 中国队不具天时地利演绎人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20:55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葡萄牙站落幕中国队不具天时地利演绎人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已经落幕,人们的视野逐渐远离了阿尔加夫湾,回顾5月4日的波尔蒂芒大奖赛:说它是“飞雪连天四射白鹿,笑出神仙倚碧鸳”也好,或者说“千帆竞渡,百舸争流,静若处子,翩若游龙”也罢。总之,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此站大奖赛上表现出为国人争光的渴望非常强烈。

  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元素的配合,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中“人和”是可以通过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近几个赛季的不懈努力得来的,下面再带您回到赛前的准备阶段,看中国队演绎传奇成绩背后的“人和”精神。

  中国人的优良品质不管在何时何地总能得到国际友人的帮助,总能把和谐精神带到全世界的每个角落。在我们回顾葡萄牙大奖赛的同时,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小伙子们横刀立马,又开始了全新的备战,我们期待6月8日芬兰拉赫蒂大奖赛中国队的兄弟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郑天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