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打比赛“心不在焉” 誓言夺冠奖金全部捐灾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4:11  现代快报

  四川受灾,丁俊晖曾告诉快报记者,要争取冠军,把这次合肥国际对抗赛的奖金全部捐献给灾区。昨天下午,丁俊晖以4:1战胜刘闯,强势进入四强,距离冠军他又近了一步。

  此次国际挑战赛,原定邀请的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没能来中国,丁俊晖顶替了他的位置,比赛也变成了四位中国本土选手金龙、曹凯胜、刘闯、梁文博挑战由亨德利、卡特、傅家俊和丁俊晖组成的国际明星队。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在世锦赛上发挥出色的小将梁文博1:4输给了傅家俊,而稍后出场的小晖则以4:1大胜小将刘闯,进入四强。

  尽管上个赛季,小晖在国际赛事中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来到安徽,他还是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追捧,虽是友谊赛,没有排名积分,但小晖比以往任何时候打得都要认真,就连前一天的表演赛,他都竭尽全力地以4:0横扫金龙。

  “小晖一直对我说,他要好好发挥,为灾区多赢奖金,我们来安徽才两天,他至少已经练了三次球了,每天上网,他总是会浏览有关四川灾情方面的新闻。”小晖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

  打完安徽的比赛,小晖立即就要奔赴郑州,那里还有比赛在等着他,随后他将去安徽传递火炬,张萌告诉记者,“传递火炬时,小晖还会有一些善举,希望灾区人民能早日渡过难关。”快报记者 吕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