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加冕三冠王仍有所保留 平衡木亦成女队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1:45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 王春秋)昨天,2008体操世界杯天津站10个单项决赛逐一进行,中国体操队囊括8金。女队队长程菲包揽女子平衡木、自由操和跳马三项冠军,成为本站比赛的三冠王。

  赛后,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评价说:“根据对手的情况,程菲在自由操和跳马上的难度都有所降低。但可以肯定,她在奥运上的难度肯定比这次要大。”陆善真表示,除自由操和跳马两个强项外,程菲在平衡木上也保持着很高的水平,“就是有些不稳定,‘木感’不是特别好,但这次比赛发挥得很好,奥运会上我们也要发挥她的平衡木优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