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杯徐怀雯孤掌难鸣德国负 东道主印尼决赛挑战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上10点15分,2008年尤伯杯结束了女子半决赛第二场的争夺,结果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队没有意外地以3比1战胜了德国队,顺利进入到周六进行的决赛中,她们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队。

  在此前举行的中国和韩国的半决赛中,后半段观众已经明显增多,而到了印尼和德国的半决赛开打前,场内气氛已经达到了顶点,大批的本土观众以其特有的喝彩声为即将开始的比赛提前“试声”。

  第一场较量是尤丽安蒂对徐怀雯,双方上来就打得难解难分,尤丽安蒂曾在前半程短暂领先,但后半程徐加强了出手速度,主拼网前,而尤丽安蒂虽然很兴奋,但对手一加速,自己的失误就上来,很快比赛进入到一种难以判断的细局之中。在打到20平后,幸运女神站在了徐怀雯这边,她连续在相持中得手,以22比20拿下首局。

  第二局双方又是细局纠缠,虽然观众喝彩声一片倒,但到关键时刻把握不住的还是尤丽安蒂,特别是打到15平时,尤丽安蒂仿佛不会打球了,而徐怀雯则感觉大涨,她连续相持中打对手难以防范的绝妙落点,尤丽安蒂竟然连丢六分,徐怀雯21比15再胜一局,德国队1比0领先。

  第二场是申克对战费尔达萨里,如果再输,印尼队就会非常难受,但费尔达萨里关键时刻敢于冲抢网前,甚至接发球就开始抢攻,让申克手忙脚乱,这局球德国选手始终被动,费尔达萨里在后半程一路领先,最终以21比16取胜首局

  次局费尔达萨里开局不错,但申克后半段开始找到手感,她网前小球技术发挥不错,让相持能力不够的费尔达萨里感觉不爽,后半段双方拼得非常厉害,最后拼到20平,费尔达萨里此时体现出很好的抗压力,连续在相持对抗中打对手回球失误,以22比20再胜,双方1比1平。

  第三场是双打,印尼的诺维塔/波丽实力远在德国组合奥维泽尔/皮奥特罗夫斯基之上,第一局她们的强攻就让德国组合没有办法,在满场“呀呼呀呼”的喝彩声中,印尼队很快就以21比9得胜,这局印尼组合杀球就得到11分,网前再取6分。

  第二局情况基本类似,不同的是德国人反击效率比第一局好了不少,但相持中的处理球毛糙让德国人的进攻也难以弥补缺陷,最后印尼组合漂亮的半场杀球直接得分,以21比13拿下第二局,印尼2比1领先。

  第四场是泽巴蒂亚对沙塞,这两人水平显然不在一个档次上,泽巴蒂亚让对手根本就打不象样的进攻,全局连一次杀球都没有,而泽巴蒂亚则是全面开花,压着沙塞猛打,并以21比7拿下首局。

  第二局沙塞正常了不少,她和泽巴蒂亚大斗网前,并拿到不少分数,双方一度打成6比6,但泽巴蒂亚还是控制了随后的局面,她的劈杀威力不小,让沙塞逐渐被拉开距离,最后打到20比16时,泽巴蒂亚突然劈吊网前,让沙塞猝不及防,21比16,印尼队终于拿下了德国队。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