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勃南昌首棒难掩兴奋 透露用“独特方式”传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彭勃南昌首棒难掩兴奋透露用“独特方式”传圣火

  彭勃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5月15日电 北京奥运圣火明天将来到江西省会南昌,开始在江西省的最后一站传递。已经被定为南昌传递首棒火炬手的跳水奥运冠军彭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用一种“独特方式”完成自己的传递。

  彭勃昨晚刚刚从北京返回南昌,准备参加明天的奥运圣火传递。在接受江西当地媒体《江南都市报》采访时,彭勃透露自己将用一种“独特方式”完成南昌首棒传递。而究竟是何种特殊方式,他表示,“到传递的那天你就知道了”。

  对于获得南昌首棒火炬手的殊荣,彭勃表示,获得奥运冠军和成为奥运火炬手都是自己的愿望。传递首棒圣火的惊喜兴奋之情,和夺得奥运金牌的幸福感觉是一样的。

  不过彭勃此次回南昌的行程安排的很慢,在明天圣火传递结束后,他将马上返回北京,继续参加国家队的训练。至于他明天将用何种“独特方式”传递南昌首棒,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