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赈灾募捐仪式 刘翔捐50万郭晶晶10万国乒98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8:26  新浪体育
总局赈灾募捐仪式刘翔捐50万郭晶晶10万国乒98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体育总局今天下午在总局大厅举行了向地震灾区人民的捐款仪式,王义夫、刘翔、张宁、郭晶晶、王治郅和易建联等明星分别代表各自运动中心或个人参加了仪式,献出了一份爱心。

    视频-刘翔含泪携师捐50万 22支国家队为灾区献爱心

  仪式开始时,现场先是全体为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进行了默哀。刘鹏局长号召所有运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与灾区人民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共渡难关,并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备战奥运会的最后冲刺。

  飞人刘翔是为了参加这个仪式,今天上午专门从上海飞赴北京的,他也第一位走上台进行捐款。刘翔和师傅孙海平一共向灾区人民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有力出力,有钱出钱吧。”刘翔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关爱。

  之后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纷纷上台捐款,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乔红代表中国乒乓球队捐赠了98万元人民币,张宁代表羽毛球队捐赠了10万元,郭晶晶、王治郅和易建联也都分别捐了10万元……现场捐款带着一丝庄严的气氛进行着,健儿们的心情虽然都比较沉重,但他们都希望自己能够为灾区人民献上绵薄之力。

  雅典奥运会第一金得主神射手杜丽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我们很想到灾区去,但现在却因为备战奥运会(无法成行),只能用捐款尽自己一点心意,希望灾区人民能够站起来,团结起来,一定能够成功的。”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