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扬:不要放弃任何希望 佟健:让灾民感受我们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8: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这场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在经历了今年初冰雪灾害之后,面临又一场严峻的考验!社会各界给予灾区密切关注和帮助,体育界亦正在传递体坛力量。中国冰雪健儿们也纷纷送上了他们的祝福。

  为中国夺得第一枚冬奥会金牌的杨扬鼓励灾区人民坚持下去:“灾区的情况让我一直牵挂着,虽然捐了钱了,但还是坐立不安,恨不得自己能奔赴前线去抗灾救人。同时这两天看到了、听到了、也感受到了同胞们的团结和决心。用我在电视中看到并存在手机里的一句话鼓励大家: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希望的。加油!”

  花样滑冰双人滑世界冠军佟健说道:“我们今天一直在关心后继的报道,我想今年所有的困难都在考验我们全体中国人团结、爱国的心。事事难预料,我想我们应该把最真挚的问候和微不足道的捐款送到每一位受到伤害人的面前。让灾区的人感受到十多亿人民的爱心有多温暖、十多亿人民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