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体操赛揭幕天津 云南小将郭伟阳期待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9:32  云南日报

  5月14日至15日,国际体联2008体操世界杯天津站将重燃战火,这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中国举办的最高级别的体操国际赛事。赛事决赛当天国际体联北京奥组委将在馆内举行2008北京奥运会场次抽签仪式,以决定奥运会体操比赛各国资格赛出场顺序。

  此次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有28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运动员参赛,有包括日本、俄罗斯、韩国等传统体操强国,另外巴西女队的体操实力也不容小觑。为了达到北京奥运会练兵的目的,中国体操队也几乎派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参加。

  我省小将郭伟阳在3月举行的体操世界杯卡塔尔站比赛中一举夺得单杠金牌,并获得双杠项目的第五名。郭伟阳将参加天津站的比赛,云南体操队领队侯之良为了给爱徒加油,也亲自来到了天津,她说郭伟阳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郭伟阳是属于临场发挥好、心态稳定的选手,大家都还是期待着他在天津站有良好的表现。目前郭伟阳在国家队的排名影响了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但年仅20岁的他在世锦赛以及下届奥运会中还有着很强的竞争实力。

  娄 莹(云南日报)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