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国羽碰上荷兰队 没了张海丽上届亚军依旧强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3:26  新京报

  本报讯 汤尤杯昨天在雅加达结束了淘汰赛首轮赛事,中国队1/4决赛中的对手也随之产生。男队将对阵泰国队,而女队则将对阵上届尤伯杯的亚军荷兰队。

  虽然缺少了张海丽,但上届尤伯杯亚军荷兰队整体实力仍不容小视。昨天在对阵新西兰队时,荷兰队第一单打姚洁仅用26分钟就战胜新西兰第一女单辛德利。随后出战的梅伦迪克斯和德·维特也分别以2比0击败了各自对手,荷兰队最终3比0完胜。

  今天下午,荷兰队将和中国队争夺一个4强席位,两队实力相差较大,最大的看点便是两队第一女单谢杏芳和姚洁的较量。此外,黄妙珠领军的马来西亚队3比0战胜日本队晋级8强,后者本届尤伯杯中无一胜绩,打道回府。1/4决赛中,马来西亚将对阵韩国队。

  男队方面,以波萨纳领衔的泰国队3比0战胜新西兰队。1/4决赛中,泰国队将对阵头号种子中国队。(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