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站帕卡琳娜力压何姿夺金 胡佳双人10米台摘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的比赛在美国劳德代尔进入最后一个争夺日。在今天进行的男子单人十米台、女子三米板以及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中,中国队无金牌入账。

  美国劳德代尔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单人十米台的决赛,中国选手胡佳和杨礼光都未能进入决赛。冠亚军之争在两名澳大利亚选手米查姆和赫尔姆之间展开了,米查姆从比赛一开始就频频出现高分,远远地将对手们甩在身后,最终以总成绩534.45分轻松取胜。他的队友赫尔姆以502.70分屈居亚军。来自德国的选手萨斯卡-克莱恩以467.90分获得季军。美国选手波迪亚以465.20分名列第四。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三米板的决赛中,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表现出色,凭借多年的赛场经验和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357.90分摘走金牌。中国选手何姿在比赛一开始便与帕卡琳娜展开了较量,动作难度相同的两人比分一直是交替上升,在对手强势逼人的情况下何姿顶住压力,发挥出她一贯以稳取胜的作战风格紧追不舍,但最终不敌俄罗斯老将,而以落后第一名0.15分的微弱差距摘得银牌。来自意大利的选手塔妮雅-卡尼奥托以320.50分获得这个项目的季军。

  今天最后进行的是男子双人十米台的决赛,在这个观赏性极高的项目中,仍是澳大利亚队领衔表演,纽贝里/赫尔姆这对组合以一套难度大,配合默契的动作完成了比赛,以总成绩443.04分获得冠军。主场作战的美国选手波迪亚/芬楚姆毫不示弱,将比分一直咬住,最终以437.52分获得亚军。中国选手胡佳/杨礼光在动作难度上已不敌澳大利亚和美国队,在比赛中,六轮动作也是发挥平平,最终以总成绩422.88分获得一枚铜牌。

  就此,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中国队以金牌总数3枚的成绩收场。5月24日,将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国际游联跳水系列赛第三站的比赛,新浪将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的报道。

  (赵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