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强炮轰国际羽联组织工作:东道主不应被特殊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羽联组织的赛事历来都问题多多,这次汤尤杯也不例外。

  就在昨天,由于东道主印度尼西亚女队对于赛程安排本队一天内连续与日本和荷兰交手不满,扬言抵制比赛,国际羽联只好修改赛程,印尼与荷兰的比赛被改在了第二天,这样就导致荷兰队在下周一的一天时间里要打两场,荷兰队对此表示非常气愤。今天,国际羽联被迫就此事向荷兰队表现了歉意。

  国际羽联运动委员会主席安妮-斯米尔说:“我们不会再改变赛程了,我对发生的事情表示道歉,这是我们准备工作上的失误。”斯米尔还表示,一些球队一天打两场比赛这样的安排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整个汤尤杯赛事要在八天内完成,比以前的规定的九天减少了一天,这样出现一队一天两场比赛的现场就无法避免了。

  周六,国际羽联召集各参赛队代表开会解释此事,会上前韩国著名球手、现任日本队教练的朴柱奉认为,国际羽联还应该加强管理规范,毕竟汤尤杯是羽毛球运动中最重要的团体赛事,像荷兰队那样到达比赛地后才被告知赛程有所调整的情况非常不合适,对于参赛队也是不公平的。

  朴柱奉说:“国际羽联这次只照顾了东道主的利益,但是这对我们其他参赛队很不公平,荷兰队决定投诉的做法我认为也是对的。”

  丹麦队领队汉森认为:“每支参赛队应该一天只打一场比赛,东道主或其他队伍是一样的,不应该分别对待。”(月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