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摘牌标王郝帅落户四川 五国手身价刚过起拍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8年乒超摘牌大会进行,最终王励勤被上海冠生园以158万的价格摘走,而郝帅最终以423万加盟四川队,成为本届乒超的标王。

  今年的乒超摘牌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除拥有两名自由人的队伍可以保留一名自由人外,其他自由人必须挂牌。这意味着,国乒男队5大主力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和陈杞都将出现在转会名单中。女队方面,北京女乒拥有两名世界冠军,张怡宁与郭焱将有一人上榜。同时,摘牌规则还规定,所有一级球员(基本为国乒队准主力选手)都必须上榜。摘牌转会则采用“准双向选择”规则,即球员首先选出自己中意的3家俱乐部,然后这3家俱乐部进行竞拍,出价高的俱乐部将获得该球员两年的使用权。

  像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这五名特级球员,每位的起拍价是140万人民币。由于乒超在奥运会后开打,合约为期两年,因此相比状态很难保证的老队员,年轻的王皓和马龙两人成为抢手货。排在第一位的王皓率先被八一工商银行以146万的价格成功“留任”,而曾经创下501万天价的马琳以146万的价格加盟了浙商银行队,而王励勤则是重新回到了上海老东家的怀抱。在摘牌前对于马龙表示出浓厚兴趣的四川全兴最终没能如愿继续,希望之星马龙被厦门队以143万的价格摘走。陈玘最终以145万的价格留在江苏江南电缆。

下午将进行女子的摘牌大会,国手郭跃郭焱很可能成上榜成为追逐的对象。

  以下是9位选手的归属以及身价:

姓名 原俱乐部 加盟俱乐部 竞价
王皓 八一工商银行 八一工商银行 146万
马琳 宁波北仑海天 浙商银行 146万
王励勤 浙江竞技俱乐部 上海冠生园 158万
马龙 四川全兴 厦门万杰隆队 143万
陈玘 江苏江南电缆 江苏江南电缆 145万
郝帅 浙商银行队 四川全兴 423万
英超 浙江海宁鸿翔 浙江海宁鸿翔 40万
李平 浙商银行 浙江海宁鸿翔 420万
张超 江苏华都琥珀 浙商银行 45万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