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名小卒跑进13秒挑战刘翔 奥运目标直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00:00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无名小卒跑进13秒挑战刘翔奥运目标直指决赛
■奥利弗向观众致意。新华社发

  ■卡塔尔超级大奖赛

  据新华社电 此前毫无名声的26岁的戴维·奥利弗,9日在多哈举行的国际田联卡塔尔超级大奖赛中一鸣惊人,以12秒95的成绩夺得男子110米栏冠军。这不仅是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同时也是男子110米栏项目历史上排第八的好成绩,比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只慢了0·07秒。他也成为第十一位跑进13秒大关的选手。“我的起跑不是很好,如果起跑表现更好的话,我甚至有可能打破世界纪录!我的目标是北京奥运会的决赛。”奥利弗赛后如此豪言。不过,他能否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挑战刘翔,还得先过美国队奥运选拔赛这一关。美国的国内选拔赛将于6月27日开始。

  共有包括多名世界冠军在内的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总共21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没有派运动员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