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世界杯美国已摘两金 女子双多向惊现14枪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008年飞碟世界杯美国站继续进行,在女子多项飞碟决赛中,东道主选手德维特以总成绩94中将冠军收入囊中。俄罗斯名将拉里切娃通过加赛摘得银牌,另一位美国选手德门特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德维特资格赛两轮24中,一轮25中排名第一。决赛中德维特打脱了四靶,不过21中的决赛成绩足以帮助她以94中的总成绩夺得金牌。拉里切娃在好运北京射击赛中摘得铜牌,并放出了夺得奥运冠军的豪言,不过今天资格赛打出72中的她在决赛大失水准,竟然只命中的19靶。资格赛70中的德门特决赛凭借一波11枪弹无虚发,打出了21中,总成绩91中追平了拉里切娃。不过通过加赛一枪,拉里切娃还是幸运地获得了亚军。

  前天的男子双多向金牌被瑞典老将达尔比以190中的总成绩夺得,英国选手法尔德斯通过14枪加赛,终于惊险地战胜了美国选手霍尔奎因摘得银牌。女子双向飞碟的前三名被美国选手包揽,杜恩、里霍德、斯模特克分获金银铜牌。男子双向飞碟的冠军则归属墨西哥选手弗洛雷斯,他以总成绩147中笑傲群雄。

  明天飞碟世界杯美国站将进行最后一个单项,男子多项飞碟的争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