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明星对抗赛将在合肥开战 奥沙利文等同台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8:3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9日电(记者程士华)2008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将于16日在安徽合肥拉开帷幕,奥沙利文、亨德利、傅家俊等诸多世界级名将以及国内顶级选手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低。

  记者从合肥市台球协会获悉,此次赛事为期5天,由中国台球协会和安徽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主赛场设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

  在该赛事之前,将首先进行国内选拔赛,时间为5月14日至15日,梁文博、丁俊晖、刘闯、田鹏飞等16名国内顶级选手将决出前四名。在16日至18日的对抗赛中,决出的4名选手将与有“火箭”美誉的奥沙利文、“台球皇帝”亨德利、“金左手”威廉姆斯等人对抗。

  合肥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张峰介绍,此次赛事是本年度继世锦赛后的又一项国际顶级斯诺克赛事。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奥沙利文等人风头强劲,梁文博等高手也表现不俗,紧随其后的本次对抗赛必将是一场顶级高手之间的酣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