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检呈阳性因误服减肥药 河北跳水教练认为说法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4:29  新民晚报

  

尿检呈阳性因误服减肥药河北跳水教练认为说法离谱

  张君成名虽早,可经历坎坷

  

尿检呈阳性因误服减肥药河北跳水教练认为说法离谱

  跳台姐妹花

  河北跳水队因为拥有郭晶晶而闻名,而郭晶晶也因为是河北跳水队的队员受到株连。如果张君和高林B瓶也呈阳性,她们的师姐郭晶晶或许将无缘明年的全运会。

  作为郭晶晶的师妹,张君出道较早。2003年韩国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年仅15岁的张君就一举夺得女子10米台双人的冠军和单人的亚军。不过,在随后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大运会上,张君却在1米板决赛时出现致命失误,得了零分,排名垫底。之后,张君的跳水生涯陷入瓶颈。在今年3月的全国跳水冠军赛上,因为郭晶晶、吴敏霞等高手缺席,张君在女子1米板和3米板中分获一银一铜。

  高林在合肥的比赛中与自己双胞胎妹妹高丽搭档,获得了跳水生涯中的第一枚奖牌——女子双人10米台铜牌。因为双胞胎的缘故,年仅13岁的她们在比赛现场引来了不少关注。

  据悉,高林、高丽的父母透露违禁药品是由于误服了减肥药。对于此种说法,河北跳水队总教练李芳断然否认:“我们的小孩才十二三岁,哪里需要减肥药。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告诉我小孩被查出尿检有问题。再说我们的队员平时也不服什么药。”

  李芳1988年从跳水运动员转行做教练后,选中的第一批队员中,就有郭晶晶。1992年,郭晶晶被选入国家集训队后,师徒才分手。1997年全运会结束后,郭晶晶再次入选国家队,当时,李芳也随弟子来到北京,配合钟少珍教练指导郭晶晶。

  本报记者李京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