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即将登场 中国队将为奥运会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3:4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日前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排热身赛之一的世界男排联赛内容由国际排联公布,中国男排将用这次世界级联赛为奥运会练兵。

  日前,国际排联在总部瑞士洛桑公布了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16支参赛国家队名单,全球著名的男排球星将汇聚一起,为高达2000万美元奖金展开争夺。各路强队均要上报给国际排联一个19人的集训大名单,其中包括俄罗斯世界最佳得分手和最佳发球手的波尔塔夫斯基、保加利亚男排的世界最佳扣球手卡兹斯基以及巴西男排著名球星基帕。

  国际排联已经确定2008年世界男排联赛竞赛日程表,比赛将历时6周,分别在世界4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进行96场比赛。小组赛将分成四个小组,从6月13日至7月20日进行双主双客的循环赛制。A组包括巴西、法国、塞尔维亚和委内瑞拉,B组是由俄罗斯、古巴、韩国和意大利,C组是美国、保加利亚、西班牙和芬兰,D组是中国、日本、波兰和埃及。最终决赛阶段的比赛将由东道主巴西男排和小组循环赛前5名球队于7月23日至27日在里约热内卢进行。

  中国男排沉寂了许久,为的就是打好北京奥运会,世界男排联赛就是这段集训的一次全面检验。中国男排将于6月14日主场迎战日本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南宁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