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9日局部有雨或影响传递 市区空气质量极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开始在广东省惠州站的传递。据当地气象局预报,惠州今日午后局部可能有雨,但上午天气对传递活动影响不大。

  据预报,一股冷空气将在今日自北向南(较大可能在午后)影响惠州,局部地区甚至有大雨。今日上午,惠州市区天气为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阵雨,偏南风2~3级,气温25~29℃,对火炬传递活动影响不大。中午过后,惠州市区有中雷阵雨,偏南风转东北风2~3级,雷雨时阵风5~6级,气温25~28℃,对火炬传递、庆典活动会有所影响。

  另据“惠州市区空气质量日报预报”,惠州今日空气质量极好,在计入统计的七个区域内,只有一个地方污染指数稍稍超过50(良),其他各地均为“优”。专题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