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队出征汤尤杯 林丹自称状态很好目标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8: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启程飞赴印度尼西亚,参加即将在雅加达举行的汤尤杯赛。虽然总教练李永波坦言,为了保证重点队员以最佳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此次参加汤尤杯赛在必要时将有所保留,但从众国手的精神面貌看,大家都对卫冕有信心。

  此番出征,第一单打林丹表示,男队卫冕绝非轻松之事,但他仍对自己和球队充满信心,“以我们的实力,夺冠还是很有希望的。我现在状态非常好,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好成绩,力保拿下每一分。”

  中国女队则雪藏了奥运单打冠军张宁和双打新星杜靖/于洋,不过姑娘们对能否卫冕成功从而成就尤伯杯6连冠霸业这一目标心态轻松。将以本次杯赛表现为筹码争夺奥运女单“第三人”位置的小将朱琳和卢兰不约而同地表示,此次出征没有任何压力,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

  本届汤尤杯将于11日至18日举行。中国男队阵容包括单打林丹、鲍春来、陈金、陈郁,双打有蔡赟/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何汉斌/沈烨。女队方面,单打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领衔,还有朱琳、卢兰、蒋燕皎三朵“小花”,双打阵容由杨维/张洁雯、魏轶力/张亚雯、高崚/赵婷婷组成。RJ2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