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大奖赛美国站 罗玉通/张新华男双3米板摘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五站的比赛在美国罗斯岱堡打响。中国组合罗玉通/张新华以总成绩441.39分登顶男子双人3米板,摘得首日唯一一枚金牌。

  男子双人三米板是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共有11对选手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中国组合罗玉通和张新华表现出色,凭借默契的配合和高超的技艺,以总成绩为441.39分,领先第二名将近二十六分的成绩为中国军团首先摘得一枚金牌。主场作战的美国组合克里斯多夫-康韦尔与队友奋力追赶,最终以总成绩416.37分将银牌摘走。乌克兰组合扎哈罗夫/迪梅托榜上有名,以总成绩409.62分摘得一枚铜牌。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罗玉通和张新华分别出现在A组和B组中进行比赛,小将张新华依旧发挥稳定,总成绩为479.00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而被分在A组的老将罗玉通发挥平平,总成绩456.40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决赛。罗玉通预赛中还曾在第四跳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出现失误,仅以第九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此外日本名将寺内健、澳大利亚选手纽贝里及队友米查姆以及墨西哥选手卡斯蒂略也都一同进入到决赛当中。高手如云,究竟鹿死谁手,还要等到决赛来揭晓答案。

  女子十米台半决赛中国选手汪皓和康丽没有被分在同一小组进行比赛,分在B组的小将汪皓依然发挥稳定,总成绩为384.00分,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挺进决赛。康丽被分在A组进行比赛,但发挥欠佳,总成绩仅为298.90分,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进入决赛。

  之前29名选手参加角逐的预赛中,汪皓和康丽都表现出色,分别以394.10分和353.75分,以预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身份进入半决赛。澳大利亚名将伍丽群、美国名将2000悉尼奥运会冠军劳拉威尔金森以及在之前几站跳水系列赛中表现突出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均参加了这项比赛的竞争。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罗斯岱堡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三米板预赛、男子十米台预赛以及这两个项目半决赛A组和B组的比赛和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到时,新浪将会带来最新报道。

  (赵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