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力助威团招募启动 骨干由120人健身明星组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指导支持,西安杨森举办的吗丁啉“中国动力助威团”社区招募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同时,以激发助威动力,释放奥运激情,表现动力持续延伸为内涵的助威团主形象“中国动力”标志也隆重亮相,号召全国人民用最热情和文明方式的观赛助威,其独特的回旋向上的红色箭头使“中国动力”标志成为独树一帜的奥运助威形象。

  据了解,在奥运会期间,以120人健身明星为骨干组建的助威团将把全国各地群众迎接奥运、支持奥运的愿望用最热情和文明的方式表达出来,呈现给中国和世界各国的运动员,让他们感受到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的热切期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