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美少女超模VS卢裕富 "天涯海角"的邂逅(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7:33  足球-劲体育
星战美少女超模VS卢裕富"天涯海角"的邂逅(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毫无疑问,这次星战是一场属于“天涯海角”的邂逅——两位主角都是海天之南的骄傲,“跳马王”卢裕富是第一位海南籍的体操世界冠军,周三的广州圣火传递盛典中,人们也看到了他矫健的身影;未满18岁的文昌美少女符媚,则是继吴英娜之后,椰岛为时尚界奉献的又一位超模。她是2007年新丝路南方模特大赛季军得主,也是全国总决赛上被公认为最有潜质的新秀。还略带羞涩的娇容背后,是符媚对T台生涯的无限期许。退役后,卢裕富新的事业也选择在了广东。云山珠水之间,属于两位“海南骄子”的新时代,其实才刚刚开始。

  “跳马王”卢裕富是中国体操界的传奇人物,至今他还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卢裕富跳”动作,单是这份殊荣已令他跻身中国体操的名人堂。别忘记,他还是两届体操世锦赛冠军队成员,中国男子体操1990年代后期的辉煌时刻,卢裕富以自己的卓越表现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尽管因伤无缘悉尼和雅典奥运会,卢裕富的奥运热情并未因此削减。能光荣地成为火炬手,就是弥补奥运遗憾最好的方式。这一刻,卢裕富的荣耀感仿佛与金牌时刻一样。

  原本喜爱羽毛球的小超模符媚,对宣传奥运和火炬传递也是热情百倍。平素娴静的海南姑娘,和很多同龄女孩一样是贝克汉姆的粉丝,但对于体育却并不熟悉。不过,这没有妨碍她成为真正的爱国“体育迷”,更不用说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与奥运火炬手一起宣传是分内职责,尽管现场观看奥运比赛的机会渺茫,能在T台上为奥运做点贡献,也是她能略尽绵薄的时候。毕竟,奥运时刻,每个中国人都有责任让盛会更加精彩。

  卢裕富

  籍贯:海南万宁

  出生:1978年3月29日

  身高:1.64米

  体重:63公斤

  主要成绩:

  199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

  1997年八运会跳马冠军

  199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跳马冠军

  纽约友好运动会首度完成“侧手翻屈体后空翻两周半”跳马动作,后被国际体联命名为“卢裕富跳”。

  1999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团体冠军

  2001年九运会团体冠军、个人全能亚军

  2005年十运会团体冠军

  符媚

  籍贯:海南文昌

  出生:1990年

  身高:1.73米

  三围:79/59/82

  博客:blog.sina.com.cn/fumei

  主要奖项:

  2006年海南汽车模特大赛冠军

  东方国际模特比赛海南赛区十佳

  2007年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季军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最佳潜质奖、常晟动感汽车小姐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