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化淡妆传圣火 那一刻她只是有梦想的阳光女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09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报道)昨天广州的清晨,神采奕奕的李艾给自己画上了淡妆,使整个人看上去阳光、健康又清爽、靓丽。她缓缓站起身,露出了一个自信美丽的笑容。

  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后,职业是模特与主持人的李艾说,现在没有任何一件事能比奥运更让她期待了……而昨天,就在广州,就在李艾出生的城市,她要履行一名火炬手的职责,完成传递火炬的神圣使命。“我觉得广州像是被注入了无限的活力,所有人都因为奥运圣火的到来而兴奋和快乐!”李艾的声音充满了她独特的魅力与激情。

  8时18分左右,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站在自己接力点上的李艾,脸上满是既激动又紧张的神情。终于,圣火来到了她的面前。她镇定地点燃手中的火炬,高高举起,迈出稳健的步伐,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慢慢跑起来。此时的李艾不是T型台上的超模,也不是被媒体称为“近三年来主持界的惊喜”的主持人,她只是一个乐观、有梦想、充满时尚气息的阳光女孩,一名火炬手。

  1999年,19岁的李艾还是一名管理学专业的大三学生,在北京大街上被星探发掘参加模特比赛并一举夺奖。这之后李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当然,这些成绩的获得绝非偶然。李艾的身体里仿佛流淌着“奥运精神”,就如运动员在奥运会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一样,在时尚与主持、演艺等领域刻苦学习的李艾,始终在不断进取,追求更好。

  当选三星奥运火炬手时,李艾已拥有“亚洲最佳模特”等称号,主持过许多获得广泛好评的大型晚会和时尚、娱乐类电视节目,被媒体与网民评为“最知性、最直言、最漂亮”的美女评委。因为她阳光、时尚、健康的形象,李艾还被著名导演孙周选中,出任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电视宣传片的女主角。青春靓丽的李艾更有一颗诚挚的爱心,工作之余,她热衷于公益活动,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直至目前仍在为帮助一名家境贫困的白血病患者积极奔走。“我是这样的人。我会告诉自己,无论是工作还是公益,做事时心态一定要真实,态度一定要认真,做奥运火炬手传递圣火也是如此。”李艾微笑着说。

  “超越极限,生命无限”,李艾身上体现了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